close

終於!終於!我有力氣打這篇了~

去那邊簡直是累到不行''

我懷疑 一星期的活動量都沒去那個還多''

 

好~回歸正題!!

 

我們是這4月16~17日,16日偏偏下雨,原本要的山訓只好到17日''

爬上爬下,我的心臟差點負荷不了''

然後又剛好胃疼= =

去那邊根本是災難''

 

不過累是累,

還是有玩到開心~

營火晚會我HIGH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地步''

 

跟國中的隔宿露營蠻像的,

缺的是我們是睡小木屋不是帳棚''

那時 心想有熱水澡真好!!

比起戰鬥澡好太多了!!

 

唯一的遺憾是,我好想走走看那個情人橋> <  (吊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81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