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次用痞客邦的部落格XD

再寫文之前我想介紹我個人,不讓大大們陌生~

我現在是正值青春的青少女,高一高中生 蠍兒~ (蠍安 這不是真名 名子也沒出現各兩個字XD

對會計有著偉大的夢想,我現在就讀商業經營科~學習從商的機密關鍵+

同時我也是對未來有許多天真的浪漫人士!

我的人生,也只不過是吃拉睡,啊!不不不

我的人生是想要當我做想當的人!

不讓別人控制我XD

我喜歡自由,但更喜歡窩在家裡不出去!

我的性格只能用一些的反話的說明

我小氣''愛生氣''愛管別人家閒事等XD

我的興趣~

我喜歡動漫~小說~(最好是言情的 嘻嘻

還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81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