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國二的時候就很迷小說

第一次看到的小說就是狗屋出版的書橘子說~

我愛屋及烏也因此喜歡狗屋&採花

我每次去租書館一定借狗屋的書

可以說我對狗屋的小說的忠誠度已經極高的

別人對我推薦別家的小說

我一直都用不習慣看的藉口回絕掉換出版社的機會

也有別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在言情小說界中

最受歡迎的莫不過古靈跟金宣

這兩位龍頭老大的書有時我一直不能夠體會他們的書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這樣說可能會有很多人生氣

我也懷著討厭看的們的書而不喜歡看他們的出版社出的書

終於好書必近有看完的那一天

我首先上網去看一看發現心寵的書好像蠻好看的

我借了回家,果真挺不錯的

我借的是甜檸檬

事後我無聊去看看甜檸檬是哪個出版社的

找出來是新月家族的

同時也發現是花園的出版社- -

漸漸的我開始不討厭看花園的書

我有時候還是會跳開金萱的不看

但還是有些大大寫的很好看!!

我終於發現不因該只因為自己一時的心情

而討厭許多美好的書

忠誠固然是好

但有時變通一下野蠻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81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